关于做好2013-2014学年本科生评奖评优工作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4-10-11浏览次数:992

 

各学院: 

2013-2014学年综合测评工作已经结束,在此基础上各学院要做好学校奖学金、校三好学生标兵、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评比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学院严格按照《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学校奖学金评定办法(试行)》(学发[2010]36号)和《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学生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评比办法(试行)》(学发[2010]37号)等文件的规定开展评奖评优工作。

 二.10月20日前,请各学院根据学校奖学金评定办法,在奥蓝系统“学校奖学金”中(学期选择2013-2014-2)确定学生名单及获奖等级等,经系统审核通过后,将评比结果在全院范围内公示,公示无异议后通过奥蓝系统将《学校奖学金报表》导出,导出报表后,需在报表最上端插入两行,一行为“XX学院2013-2014学年学校奖学金评定报表”,另一行为“领导签字:         ”。经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审核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后报教育管理科。

三.请各学院于1022日前根据《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学生干部管理办法(试行)》,完成学生干部的考核工作。

四.请各学院在完成学校奖学金评定和学生干部考核的基础上,于1027日前院完成三好学生标兵、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评比工作。首先请在奥蓝系统“三好学生标兵”、“三好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学期选择2013-2014-2)中确定学生名单,注意兼评“三好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需在备注栏中填入“兼评”,然后经系统审核通过后,将评比结果在全院范围内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将《三好学生标兵报表》、《三好学生报表》、《优秀学生干部报表》上报。《三好学生标兵报表》、《三好学生报表》、《优秀学生干部报表》均通过奥蓝系统导出,导出报表后,需在报表最上端插入两行,一行为“XX学院2013-2014学年三好学生标兵(或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评定报表”,另一行为“领导签字:         ”。 经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审核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后报教育管理科。

“先进班集体”的评比结果经在全院范围内公示无异后,报教育管理科。《先进班集体审批表》可在奥蓝系统“文档资料”中下载。

 学生工作处 

20141011



 

 

苏ICP 备0500712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10201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