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4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前考风考纪教育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4-09-18浏览次数:779

各学院: 

   2014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40次)将于920(星期六)开始举行,为加强学生考风考纪教育,促进考风、学风建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加强校规校纪教育,各学院考前要组织学生认真学习《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考试纪律规定》、《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学生违纪处分规定(修订)》和《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学士学位授予条件》等规章制度,将有关学生考试作弊的认定与处理及不能授予学士学位的规定等作为重点学习内容,使学生能知晓规定,自觉遵守规定。特别强调要带齐相关证件、不得将手机等通讯设备带入考场。 

二、教育引导学生集中精力投入到复习备考中,认真抓好复习准备环节,做到有备而考;特别是对于目前还未通过考试的毕业班学生,各学院要通知到人,督促他们认真备考,抓住有限的考试机会。

三、开展多种形式的诚信教育活动,用正反两方面的材料在学生中进行引导、宣传,在学生中形成诚信考试、杜绝作弊的良好风尚。

    四、提醒考生准时参考,同时也要提醒考生注意进出考场的安全,有序进出考场,防止拥挤踩踏。 

 

 

                                                学生工作处 

                                              2014年9月18



 

苏ICP 备0500712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10201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