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学院:为缓解下学期开学工作,现将综合测评学生互" />

关于假期组织学生进行综合测评学生互评和对辅导员、班主任测评打分的相关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4-06-24浏览次数:862

style="padding-top:10px;">

各学院:

为缓解下学期开学工作,现将综合测评学生互评和对辅导员、班主任测评打分工作安排在假期完成,请各学院做好相应的组织工作,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学院需核对并更新辅导员用户所带班级信息。

具体操作:院级用户登录奥蓝管理版-----> 用户管理----->辅导员用户----->点击辅导员姓名----->右框出现辅导员信息----->在班级栏中匹配辅导员所带班级

二、各学院填写班主任信息。

具体操作:登录奥蓝管理版-----> 学生管理----->班级信息----->点击所选班级----->右框出现班级信息----->在班主任栏中填写班主任姓名

三、核对并更新辅导员用户班级信息和填写班主任信息工作在627日前完成。

四、学生登录奥蓝学生版:stu.nuist.edu.cn,用户名为学号,若忘记登录密码,可让辅导员重新初始化。

五、学生进入奥蓝学生版,在“学业学分”专栏中进行“同学互评”,在“辅导员评测”专栏中进行“ 辅导员评测”和“班主任测评”。

六、操作时,请注意当前学期应为“2013-2014-2”。

七、由于数据量比较大,为了防止网络拥堵,本次网上打分将按学院分批进行,具体时间节点见附件,请各学院严格按照分配的时间节点提醒进行网上操作。

                                                学工处

                                               2014624

苏ICP 备0500712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10201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