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口迁移证》办理流程

作者: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12-17 10:43:52 字体:【发布时间:2012-12-17浏览次数:1039

 

1入学时户口迁入学校的毕业学生

1)考取研究生的毕业生:持《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和《离校手续单》到学校保卫处户籍科办理户口迁移手续。

2)派遣的毕业生:每年首批集中派遣的毕业生,在毕业生离校时由各毕业班级凭《离校手续单》集中到户籍科领取;毕业离校后后续派遣的毕业生持《报到证》和《离校手续单》到学校保卫处户籍科办理户口迁移手续。

3)退学学生:凭学校退学文件, 到学校保卫处户籍科办理户口迁移手续。

4)肄业或结业没有派遣的学生:凭肄业或结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到学校保卫处户籍科办理户口迁移手续。

2、入学时户口没有迁入学校,保留在原籍的毕业学生

1)考取研究生的毕业生:持《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原件到入学前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办理户口迁移手续。

2)派遣的毕业生:若将户口迁到派遣的工作单位,可持《报到证》原件到入学前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办理户口迁移手续。

3《户口迁移证》改迁手续

毕业生在已经办理过《报到证》和《户口迁移证》后,因毕业去向变更,办理改派,更改《报到证》上单位名称,且户口没有在原户口迁移单位落户,需要变更《户口迁移证》上户口迁移去向的称为改迁。需提供以下材料。

1)改派后的新《报到证》

2)原《户口迁移证》

持上述材料到学校保卫处户籍科办理户口改迁手续。

4《户口迁移证》遗失补办流程

1)与学校保卫处户籍科联系查询原《户口迁移证》编号。

2)在遗失地市级以上公开发行的报刊上刊登原《户口迁移证》声明作废的遗失启事。

例:“遗失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届毕业生×××户口迁移证,编号××××,声明作废”

3)到原《户口迁移证》户口迁移接收单位所在地派出所开具未落户证明。

4)持上述材料到学校保卫处户籍科补办。

 

 

苏ICP 备0500712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10201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