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编印第十期《学工通讯》的通知

作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12-04-17浏览次数:196

各学院:

为编印《学工通讯》第十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第十期主题:“创新工作方法,促进有效沟通”。辅导员是大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是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骨干力量。思想政治教育的途径很多,其中,交流沟通是主要方式之一,辅导员要积极思考,通过创新工作方法,与学生开展有效沟通,从而更有效地进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要求主题明确,内容客观,重点突出;语言平实流畅,叙述简洁准确,可配图片,增加真实性及生动性;字数在800字——1200字。

2、“学院传真”栏目继续面向学院征稿,请各学院高度重视,积极投稿。要求内容新颖、创意;文字生动、简练,可配图片;每学院可报12篇,每篇字数在200字左右。

3、第十期截稿时间为57,请各学院按时报送。

 

 

学生工作处

      2012417

苏ICP 备0500712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10201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