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传真

遥感学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12-03-01浏览次数:188

        2月29日,遥感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一次班主任工作会议,部署本学期班级工作。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健主持,学办辅导员和全体班主任老师参会。

 
  李健书记首先向全体班主任老师通报了上年度全院学生工作的整体情况,总结了学风建设、班风建设方面的成绩和经验,也指出了学生教育管理和班级建设中出现的问题和不足。随后,他进一步部署了本学期的有关工作,从学风建设、宿舍文化建设、密切师生沟通、指导学生参与课外科技学术活动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最后,李健书记结合自身实际谈了对班主任工作的体会,期望班主任老师更加积极主动、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用真心、爱心浇灌学生的成长之路。

  随后,全体与会人员还就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学生教育管理方面的实际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通过集思广益,为更好的指导和开展今后的班级建设打下基础。

苏ICP 备0500712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10201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