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传真

经管院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2-02-27浏览次数:191

      为了帮助2009级同学及早明确考研目标,规划考研安排,2月24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文德S418室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邀请经管院往届考研成功学子指点迷津。会议由学办副主任王玉萍主持,2009级各专业考研同学参加了交流会。

  此次交流会邀请到的优秀毕业学子既包括往届成功考取人大哲学专业、南大产业经济学专业、南大金融学专业硕士、东大会计学专业和本校物理学专业的毕业生代表,也有毕业后放弃好的工作机会选择继续考研的毕业生典型。交流中,他们向参会同学讲述了自己的考研经历,并对学弟学妹在考研的意义、跨专业考研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在现场交流环节中,毕业生代表们还就同学们在考研准备过程中遇到各种实际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

苏ICP 备0500712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10201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