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推荐优秀辅导员参加“2011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的通知

作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12-02-21浏览次数:198

各学院: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推荐优秀辅导员参加“2011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的通知》(苏教办学函〔2012〕1号)精神,现将我校组织推荐“2011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候选人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选范围 

  全校专职辅导员(指在学院一线直接从事大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在编在岗人员)。 

  二、报名条件   

  1.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思想政治素质过硬,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创先争优活动中表现突出。 

  2.热爱辅导员工作,尊重理解、关心爱护学生,品德高尚,作风正派,办事公道,爱岗敬业,为人师表。 

  3.遵循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规律和人才成长规律,能创造性地开展学生工作,积极探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新方式、新载体,努力拓展工作途径,构建长效机制,自觉提高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和吸引力、感染力,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成才。 

  4.2011年度在履行《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提出的辅导员主要工作职责和要求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特别是在为人师表、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等方面有突出表现,受到充分肯定和广泛好评,并获得过校级以上奖励。 

  三、有关说明 

  1.报名采取个人自荐与学院推荐相结合的形式,请于2月28日前将《2011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推荐、自荐登记表》(附件2)报送教育管理科何蓓蓓。 

    2.学校将对推荐或自荐材料进行评审,在此基础上遴选推荐1名符合条件的最佳辅导员人选参加全国“2011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 

    3.请各学院高度重视,认真开展推荐工作,在组织材料时要注重凝练亮点和特色。
  

                            学生工作处 

                        2012年2月21日


 

苏ICP 备0500712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10201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