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传真

一声问候 一冬平安

作者: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发布时间:2012-01-11浏览次数:186

      春节将至,为了维护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给同学们创造一个良好的生活与学习环境,1月10日下午,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各专业辅导员对学生宿舍进行了一次“平安过冬”走访活动。

 
  此次走访中,辅导员老师们深入每一间学生宿舍,了解同学们期末考试的情况,送去温暖问候,同时也指出每个宿舍安全、卫生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告诫同学们在学期末要做好防火、防盗工作,晚上不要单独外出,注意人身安全,在放假离开宿舍前必须切断电源、关闭好门窗等。走访发现,绝大部分学生有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宿舍环境整洁,但同时也发现一些不可忽视的问题,如垃圾不及时清理、乱拉网线等。
 
  此次走访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关心,也提高了学生们对安全用电、防火、防盗的警惕性和安全防患意识,确保大家平平安安迎接新年。

苏ICP 备0500712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10201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