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传真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支部书记研讨会

作者: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时间:2011-12-09浏览次数:186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实施方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于12月7日下午,举行了支部书记研讨会。全体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桂芝主持。

 
  会上,王书记在总结了前期学院“创先争优”工作成果的基础上,解读和分析了学校党委的党创【2011】5号、6号文件。随后,各支部书记分别就自己支部的实际情况,对本次活动的具体实施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
 
  王书记号召各教工党员要以满腔热情和高度责任感投身结对联系活动,全面了解学生情况,重点解决学生在学习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关注学生健康成长,引导困难学生树立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的理想信念,积极营造他们成长成才的良好环境。


 
苏ICP 备0500712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10201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