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评选2011届优秀毕业研究生及毕业班优秀奖学金获奖者的通知

作者:研究生院发布时间:2011-05-12浏览次数:396

各学院:

根据《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研究生荣誉称号评选办法(试行)》及《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研究生优秀奖学金评选办法(试行)》,现将评选“2011届优秀毕业研究生及毕业班优秀奖学金获奖者”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评选对象

2008级全日制研究生

二、    评选比例

优秀毕业研究生不超过参评研究生总数的10%;优秀奖学金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分别不超过参评研究生总数的3%5%10%

三、    评选条件

(一)优秀毕业研究生

1、政治表现和思想品德优良,在校期间无任何违纪处分;

2、研究生期间曾获得过“三好研究生”、“研究生标兵”或“优秀研究生干部”等校级荣誉称号;

3、科研成绩突出,曾在核心及以上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1篇以上或取得重大科研理论成果和发明等(发表科研成果等级以科技处、社科处发文为准);

4、能顺利完成学位论文。

(二)优秀奖学金

1、政治表现和思想品德优良,在校期间无任何违纪处分;

2、科研成绩突出,曾在核心及以上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1篇以上或取得重大科研理论成果和发明等(发表科研成果等级以科技处、社科处发文为准);

3已荣获过奖学金的研究生再次申请奖学金时,其科研成果等材料不得重复使用。

四、评选程序及相关要求

1、各学院在评选动员、个人申请、汇总初选的基础上确定拟获奖者名单,并进行不少于三天的公示。

2、各学院于520日前将公示无异议的评选结果汇总表(见附件)、个人申请及相关科研、获奖等证明材料报研究生院教育与学位办(培训楼N409)。评选结果须注明公示期和公示地点,并加盖学院公章。

3、评选须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请各学院认真组织实施,严格把关,宁缺毋滥,坚决杜绝弄虚作假。

 

研究生院

                              2011512



 


  文件类型:.xls  评选结果汇总表.xls (36.00 KB)
苏ICP 备0500712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10201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