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第四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工作创新论坛论文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1-04-25浏览次数:499

各学院:

根据《关于举办第四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工作创新论坛的预通知》(详见附件)的精神,全国高校辅导员工作研究会拟定于20115月在武汉大学举办“第四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工作创新论坛”。高校辅导员参加论坛采取“以文入会”的方式(以“全面落实教育规划纲要,进一步提高辅导员工作质量”为主题提交交流论文,限3000字),文章第一作者为论坛参会候选人。研究会将组织专家进行评选,确定参会人员。

江苏省教育厅分配给我校1个名额参加评选。请全校辅导员积极参加,并于42716:30前将论文电子版(注明“论坛论文”)发送至599253986@qq.com。学校组织统一评审后,择优推荐一篇优秀论文(江苏省教育厅)参加此次活动。

苏ICP 备0500712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10201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