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编印第二期《学工通讯》的通知

作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11-04-07浏览次数:642

各学院: 

    在各学院的支持与配合下,我校第一期《学工通讯》已于近期成功编印,并发放至相关部门。第一期《学工通讯》较好地展示了我校校、院两级学生工作的开展情况,基本达到了“报道学工动态,探讨学工问题,分享学工经验”的办刊宗旨。第二期《学工通讯》将继续设立“理论政策”、“专题探讨”、“学工动态”、“学院传真”、“人物访谈”等栏目,其中“专题探讨”和“学院传真”栏目由各学院供稿,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第二期主题:对我校学工系统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思考。请各学院站在学生工作队伍建设或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层面,围绕“创建先进基层党组织、争当优秀共产党员”的中心内容,认真思考如何创新活动内容和活动形式,以激发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的生机活力。要求主题明确,内容客观,重点突出;语言平实流畅,叙述简洁准确,可配图片,增加真实性及生动性;字数在800字——1200字。

    二、“学院传真”栏目继续面向学院征稿,请各学院高度重视,积极投稿,稿件内容需有特色、新意;文字生动、简练,可配图片;每学院可报12篇,每篇字数在200字左右。

    三、第二期截稿时间为421日,请各学院按时报送。

苏ICP 备0500712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10201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