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就业服务活动月的通知

作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11-04-01浏览次数:657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11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教学201011号)文件精神和江苏省2011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我校决定进一步优化就业服务,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学生工作处决定在就业优质服务年中,近期开展“就业服务活动月”,集中举办一些优质就业指导和服务活动。现将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活动主题:磨砺四年,成功就业。

二、活动时间:20113月底——4月底。

三、主办单位:学生工作处、各学院。

四、活动内容:

(一)就业市场服务。为2011届毕业生持续开展各类形式的招聘活动,确保招聘活动安全有序。积极稳妥地组织毕业生参加各类招聘会,指导学生理性求职。

(二)就业信息服务。广泛收集适合我校毕业生的有效需求信息,在第一时间通过多种渠道向毕业生发布。加快推进网络信息服务。

(三)就业指导服务。开展对专兼职人员、院系辅导员的业务培训。有针对性地提供就业政策、求职技巧、职业规划等个性化服务。

(四)创业指导服务。积极推进创业教育,提高大学生的创业素养和能力,积极为大学生提供创业培训等指导服务。

(五)基层基业服务。积极引导毕业生参加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和“大学生志愿服务苏北”计划、“一村一社区一名大学生工程”、等到城乡基层就业项目,组织好“大学生入伍预征”工作。

 

附件:南京信息工程大学2011年就业服务活动月部分活动安排

苏ICP 备0500712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10201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