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江苏省2011年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社区)任职”的通知

作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11-03-30浏览次数:654

各学院:

江苏省2011年选聘大学生到村(社区)任职工作已正式启动。根据329日在宁召开的“江苏省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社区)任职工作发布会”会议精神,我校决定积极鼓励毕业生参加选聘工作。请各院高度重视,认真落实。现将相关事项和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报名有关事项

(一)选聘信息公告

江苏省2011年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社区)任职人数、对象、条件、政策待遇等可以通过以下网站查询:

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网(www.jszzb.gov.cn

江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www.jshrss.gov.cn

江苏大学生村官网(www.jsdxscg.gov.cn

江苏人事人才公共服务网(www.jsrsrc.gov.cn

江苏省人事考试网(www.jsrsks.com.cn

各市组织人事部门网站

(二)报名方式

报名采用网络方式进行,报名、上传照片、资格审查和缴费确认,均在网上操作。报名人员可以选择在江苏省内的省辖市考区或者在省外设立的北京、长春、西安、武汉、成都考区参加笔试。

报名网址:江苏省人事考试网(www.jsrsks.com.cn

(三)报名时间

报名、照片上传时间:2011469004181600

资格初审时间:2011469004191200

缴费确认时间:2011469004191600

报名者通过资格初审和照片审核后即可使用已开通网上支付功能的银行卡进行缴费确认,完成缴费确认后的考生,方视为通过报名资格审查。

二、学院工作

(一)高度重视,制定方案。

各学院对选聘大学生到村(社区)任职工作要从落实党和政府政策、促进毕业生就业、促进基层发展、为党选拔和培养后备干部的层面,充分认识、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制定工作方案。

(二)广泛宣传,积极动员。

各学院要广泛宣传,积极动员,让符合条件的毕业生知道选聘事宜,了解相关政策,鼓励他们积极报名参加选聘。

(三)注意跟踪,做好指导。

1、抓紧报名实时跟踪及时重报。根据规定,毕业生报名到某市村(社区)任职,资格审核成功后,即不可再向其它岗位报名,但若审核未通过,可以及时向其他岗位报名应聘。请各学院动员毕业生尽早报名,报名后实时跟踪资格审核情况。信息审核通过后,必须交费方可参加考试,对参加笔试的考生给予相当考试费的等额补助。若未通过审核,及时调整志愿,改报其他城市或县(区),争取更多的机会。

2、适当选择应聘地市。由于只能参加一个地市选聘,因地域、社会经济发展不平衡,各地市竞争激烈程度差异较大。请各学院指导毕业生结合自身情况适当选择报考地市。

3、要求学生做好复习准备。选聘要求笔试。笔试时间定在58日上午,全省统一组织。各学院要求参考同学做好应考准备。本次考试不提供考试大纲。

(四)积极协助考察工作。

5月中旬-6月上旬,各市选聘办对上线毕业生组织实施面试、考察,届时涉及学院要积极支持、热情配合各市考察组开展工作。

苏ICP 备0500712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10201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