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优秀学生干部—刘博

作者:发布时间:2011-03-29浏览次数:898

未命名.jpg

个人简介

刘博,男,汉族,1988.7,党员,就读于信息与控制学院电气工程与自动化专业,任信息与控制学院学生会主席。大学期间曾获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三好学生,校奖学金,五四青年社团活动奖章,五四青年文体活动奖章,教学参管一等奖,数学竞赛二等奖,三下乡先进个人,军训优秀学员,校优秀演员,个人风采大赛冠军,绝对拍档冠军,校园形象大使。

个人先进事迹

刘博同学既是一位品学兼优的好学生,也是一位优秀党员。德智体全面发展,工作出色。思想上,能够按照党章严格要求自己。具有坚定的政治信念,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纲领,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关心社会时事政治,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树立和落实科学的发展观,培养高尚的道德品质。

学习是学生的天职。在学习上,刘博同学勤奋努力,刻苦钻研,认真学习各科知识,本着不读死书,灵活学习的原则,合理安排学习时间,运用科学的学习方法学习。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前茅。每学期均或校奖学金被评为三好学生。在注重提高自身各学科成绩水平的同时,他还注重塑造自身的竞争优势,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并取得一定成绩。

身为学生会主席,刘博同学能当好老师的得力助手,起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学生会干部做好院系管理工作,使大家同心合力,分工明确,各尽其职。增强集体的凝聚力,努力使院会越来越优秀,一直走在前列。在高效工作的同时,“在工作中促进感情,在协作中提高效率”也是他一直所倡导的工作理念,无论是普通同学还是学生干部,在工作达到理想效果的同时也建立起了深厚的感情,使得大家相处的亲密团结。刘博同学在任期间,曾组织并带领院会承办了一系列活动并取得了不俗的成绩。08校大合唱比赛一等奖,08相声小品大赛特等奖,09话剧大赛一等奖,09英语音乐剧大赛一等奖,09健美操大赛二等奖,09环流杯篮球赛第二名,09校园体育文化节中取得了多项一等奖及二等奖,09相声小品大赛一等奖等多项荣誉,在此期间同时也承办了两场大型文艺演出和一系列具有院系特色的活动如电子竞技制作大赛,平安夜温暖色彩,优秀宿舍文化评比等多项在校内具有一定影响力的活动。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最终在院系综合评比中信控院取得了第一名的佳绩。

刘博同学在生活上节俭朴实,热情助人,尊敬师长,热爱集体,关心同学。在各种荣誉面前,仍然能够保持清醒的头脑,保持谦虚谨慎,实事求是的优良作风,以一颗平常心对待学习、生活中的每一件事。
       
刘博同学积极参加校内组织的各项活动。在各种各样的活动中不但丰富了自身的阅历,更历练了的理素质和意志品质,同时也结交了许多朋友。进入大学以来,刘博同学曾多次获得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三好学生,五四青年社团活动奖章,五四青年文体活动奖章,教学参与管理一等奖,三下乡先进个人,军训优秀学员,校优秀演员,在个人比赛中,他曾获个人风采大赛冠军,校绝对拍档冠军,校园形象大使等荣誉。

刘博同学经常参加各种社会实践和公益活动。走出学校,走进社会。多次到敬老院帮助孤寡老人打扫卫生,整理房间;和其他党员一起走上街头,为群众服务。乐于助人,关心同学,有困难每次带头捐款。努力提高自身思想觉悟,并不断完善并提高自身修养。

刘博同学多次作为正式代表出席学校的各类代表大会,认真严谨的完成了各项评议及选举工作。

苏ICP 备0500712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10201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