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毕业生参加“珠三角台资名企(南京)引智引才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作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11-03-23浏览次数:732

各学院:

由东莞市人力资源局、东莞市台湾事务局、江苏省人才市场主办,东莞市人才管理办公室协办,广东智通人才连锁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珠三角台资名企(南京)引智引才专场招聘会”将于326日(周六)在南京举行。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招聘会信息

(一)招聘会简介

本次招聘会职位高端,集聚营销总监、生产厂长、主治医生、工程师、市场经理、首席技术官、总经理等高端职位;参会单位精选江苏省博士后设站企业、各市公立医疗机构及知名私立医院,严格甄选台资企业,所有参会企业发展前景良好。凡是参会求职学生,凭剪角礼品券及个人简历可免费兑换精美礼品一份,总共备足3000份,先到先得,送完即止;凭复试通知单还可免费参加抽奖送大礼活动一次。

(二)招聘会时间和地点

20113268:30——11:30

江苏省人才市场(南京市广州路213号)

(三)招聘会需求信息

具体参会单位信息请点击:

http://hr.job5156.com/winopen/2011/11-03/Babel_DG_njzc/index.html#

或进江苏人才网www.jsrc.com首页

二、学院工作

(一)及时发布招聘会信息

面向未就业的毕业生。请各学院将此次招聘会信息及时通知到每位未就业毕业生,要求他们尽早查看需求信息,按时自行参会。另请各学院对前往参会的求职毕业生进行必要的安全教育。

(二)入场办法

即日起有意向参会的毕业生凭学生证到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就业工作办公室209领取入场券(领券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330-1630),参会学生凭入场券和个人简历即可进场。

 

苏ICP 备0500712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10201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