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毕业生参加”江苏省2011年服务外包人才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1-03-17浏览次数:746

各学院:

由江苏省商务厅、教育厅主办,服务外包企业协会、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承办的“江苏省2011年服务外包人才专场招聘会”将于327日(周日)在南京举行。我校决定组织学生参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会信息

(一)招聘会简介

本次招聘会是由省商务厅、省教育厅联合主办,省服务外包企业协会、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具体承办的第四届中国国际服务外包合作大会系列活动之一,参会招聘单位是由省内各市商务主管部门推荐的服务外包企业和省服务外包人才培训机构。

(二)招聘会时间和地点

20113279:00——14:00

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南京市玄武区龙蟠路88号)

(三)招聘会需求信息

具体会单位信息请点击:

http://www.91job.gov.cn/public/common/yjs.aspx?pageIndex=7&&wzpid=10082

二、学院工作

为方便我校学生参会,学校将组织车辆于327日早从学校送参会学生到招聘会现场,只送不接,乘车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会后学生自行返校(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展厅向北步行5分钟乘坐一号线地铁元通站至鼓楼下,乘坐鼓扬公交车回校)。

(一)及时发布招聘会信息

面向未就业毕业生。各学院将此次招聘会信息通知到每位未就业毕业生,要求他们尽早查看需求信息。

(二)按时准确报送参会学生信息

为做好参会组织工作,有意乘学校车辆参会学生须向所在学院学生办报名。各学院学生办要主动收集有意乘学校组织车辆参会学生信息,于323日(周三)上午下班前将“乘学校车辆参加江苏省2011年服务外包人才专场招聘会学生信息简表”通过奥蓝学生管理信息系统报就业工作办公室金群美老师。为避免组织车辆不足或过多造成浪费,各学院要及时准确报送学生参会信息。逾期不报视为学院没有乘车需求。

(三)入场办法

参会前要求毕业生先访问www.91job.gov.cn,激活个人帐号,完善个人求职简历,活动当日,凭本人《毕业生双向选择推荐表》和第二代身份证(毕业生请使用就业推荐表)经扫描和安检后即可进场。

乘学校车辆参加江苏省2011年服务外包人才专场招聘会学生信息简表.xls
 文件类型: .xls  乘学校车辆参加江苏省2011年服务外包人才专场招聘会学生信息简表.xls (21.00 KB)
苏ICP 备0500712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10201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