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继续做好国家助学贷款违约催缴工作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1-03-16浏览次数:775

各学院:

      经过本学期初的积极催缴,我校国家助学贷款违约学生数及违约金额均已明显降低。截至3月15日,尚有56名学生61笔贷款存在逾期(较2月底减少了27人30笔贷款,详见附件)。

      请各学院根据本中心2月25日发布的“关于做好国家助学贷款违约催缴工作的通知”要求,继续做好违约学生的欠费催缴工作,并于3月25日前将催缴情况报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按照附件格式,纸质材料与电子材料均需报送)。在催缴的过程中,各学院要重点关注那些自称已经还款或准备还款而事实上一直不去履行还款手续的学生。

      为便于逾期学生准确掌握逾期金额、每月应还金额及还款期限等信息,各学院在联系到学生后,请将经办银行助学贷款负责人的电话告知学生,请学生在还款前或还款后务必与他们联系,要求银行及时划扣。银行助学贷款负责人的电话是:农行周主任13805155969,工行王主任13776500931。

      特此通知。

苏ICP 备0500712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10201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