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评选2011年优秀学子母校行先进个人和优秀组织奖的通知

作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11-02-22浏览次数:760

各学院:

为进一步总结优秀学子母校行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经验,请各学院按照《关于开展“学子母校行、佳绩报师恩”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要求开展先进个人和优秀组织奖评选,并于225日前把活动评选材料报送到招办。

各学院推荐先进典型的同时,需将本学院开展的整体情况进行汇总和总结。

报送材料包含:

1、提供“优秀母校行” 活动反馈表、中学问卷调查反馈表。

2、撰写社会实践报告,同时附上照片(活动图片、与中学领导或老师合影等)。

3、如有中学网站对此次活动的报道,请附链接地址。

学工处、团委将根据各学院学生志愿者开展的活动内容和各地高中的反馈情况评选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优秀学子母校行”寒假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同时根据学院开展的情况评选优秀组织奖

苏ICP 备0500712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10201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