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统计2011年寒假留校学生情况的通知

作者:教育管理科发布时间:2010-12-30浏览次数:771

各学院: 

    2011年寒假、春节即将来临。新春佳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也是亲人团聚共话亲情的时刻。因此,学校原则上要求所有学生返乡过寒假,与父母团圆,向家人汇报在校情况,增进亲情,与亲人一起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假期。请各学院认真做好宣传与动员工作。 

    因特殊情况假期确实需要留校的学生,需由学生本人向学院提出申请,经学院批准后方可留校。请各学院认真做好留校学生名单的统计工作,于2011年1月10日(周一)前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2011年寒假留校学生名单汇总表》通过奥蓝系统发至教育管理科。 

    附件:南京信息工程大学2011年寒假留校学生名单汇总表 .xls

                                           学生工作处 

                                         2010年12月30日

苏ICP 备0500712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10201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