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2010年学生工作总结的通知

作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10-12-23浏览次数:776

各学院:

    在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2010年学生工作即将圆满结束。为了总结经验,发扬成绩,查找不足,进一步做好2011年的学生工作,现请各学院报送2010年学生工作总结,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学院对照《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学院学生工作考核指标体系》,就一年来学院党政领导对学生工作的重视情况、辅导员队伍建设、班主任队伍建设、制度建设、学生思想教育和日常管理、学生党建、学生骨干队伍建设、学风建设、创新创业教育、文体活动、资助工作、招生工作、就业工作等方面所采取的主要举措及所取得的成绩进行回顾,总结工作经验,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二、相关要求

    (一)报送时间

    请各学院于20101230日前将工作总结报送学生工作处教育管理科,报送时需提供纸质材料和电子文档各一份,纸质材料需加盖学院公章并有学院领导签名,电子文档可通过奥蓝系统发至教育管理科。

    (二)格式字体要求

    标题统一定为:2010XX学院学生工作总结,标题的字号为黑体小一号字:正文中的一级标题用黑体小三号字,其他均采用仿宋-GB2312小三号字;二级标题要加粗。各级标题要用一、(一)、1、(1)来区分。

    三、2010年各学院学生工作总结将编印成册,请各学院认真做好此项工作。

 

                                           学生工作处

                                          20101223

苏ICP 备0500712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10201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