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在外住宿的程序

作者:教育管理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06-25 13:43:02 字体:【发布时间:2008-06-25浏览次数:1282

1.符合在外住宿申请条件的学生到所在学院领取《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学生申请在外住宿审批表》(一式三份),领取审批表时须提供如下材料:

1)本人申请:应如实填写在外住宿原因和个人基本信息,并提供相关依据和拟住宿地情况(并保证住宿环境良好、住宿地与学校之间交通便利、安全)、联系方式;

2)申请走读的学生需提供拟住宿的房源证明(房产证复印件);

3)因身体原因确需在外住宿的,应提供经校综合门诊部确认的县级以上医院证明;

4)申请在外住宿,若不住在自己家中,需寄居亲属家,应提供相互关系的有效证明(由申请者父母出具)、亲属担保意见和亲属的身份证、房产证复印件;租房居住者提供租房契约(出租屋须有出租许可证)。

5)家长(或监护人)陪读的相关承诺书和证明材料。

2.申请人按照要求如实填写《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学生申请在外住宿审批表》中相关内容。

3.辅导员必须与申请人家长沟通,认真核实情况后签署意见,报学院讨论。需核实的情况包括:

1)申请人申请校外住宿的理由是否属实,所需材料是否齐全;

2)确认申请人父母(或亲属)身份,确认申请人父母(或亲属)是否亲自来学院担保,确认陪读的时间情况;

3)申请人在外住宿地点是否属实,住宿环境是否良好;

4)住宿所在地与学校之间是否交通便利、安全;

5)其它需要核实的内容。

4. 学院讨论通过后,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学生申请在外住宿审批表》及有关材料报学生工作处审核,学生工作处审批、备案。

5. 获准在外住宿的学生及其家长(或亲属)与学院签订《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学生在外住宿协议书》。学院将在外住宿学生名单报宿舍管理中心,学生到宿舍管理中心登记,办理退床位、调整住宿收费等相关手续。宿舍管理中心将在外住宿学生名单汇总到财务处。

6.《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学生申请在外住宿审批表》一式三份,学生工作处、财务处、学生宿舍管理中心各留存一份。《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学生在外住宿协议书》一式两份,学生所在学院和学生本人各一份,有关证明材料及协议由学生所在学院留存备查。

苏ICP 备0500712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10201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