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我校举行200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

作者:教育管理科发布时间:2008-06-25浏览次数:768

升国旗,奏国歌

副书记、副校长李刚主持毕业典礼

李廉水校长作热情洋溢的致辞

校党委书记刘一平(右)、校长李廉水(左)为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

  6月20日上午,体育馆内整整齐齐坐满了身着学士服的2008届本科毕业生们,今天,他们就要毕业了!上午九点,南京信息工程大学200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正式开始。校领导刘一平、李廉水、李春成、李刚、陆维松、管兆勇、程建军、牛生杰以及各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典礼。李刚副校长主持毕业典礼,宣布开幕,全体起立,升国旗,奏国歌。李廉水校长在典礼上致辞。教师代表、毕业生代表、在校生代表分别发言。毕业典礼上,校领导和中层领导们亲手为毕业生们颁发了毕业证书,并为他们扶正了帽上的流苏。4448名2008届本科毕业生带着校领导的嘱托,带着老师们的教诲,带着同窗的友情,带着学弟学妹的祝福,告别了四年美好的大学时光,即将踏上人生新的征程,迈向更加灿烂的明天!
 
  李廉水校长在致辞中代表校领导和2万余名师生员工向2008届全体毕业生,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在同学们即将背上行囊,扬帆远航时,李廉水校长对毕业生们提出了几点希望。他希望大家要终生感恩,常怀感恩之心,常念感恩之人;希望大家诚信守法,坚持诚信,以诚待人,光明磊落,信守承诺,做人热情真诚,正直公正,做事合法合规,合情合理;希望大家积极进取,努力工作,永不言败,不断攀登事业高峰,不断创造新的辉煌;希望大家天天快乐,永远保持良好的心态,应对事业,应对人生。
 
  李廉水校长告诉毕业生们,无论大家身在何方、位居何职,学校永远是大家的家园,希望毕业生们一如既往地关注母校,支持母校,宣传母校,常回来看看!
 
  教师代表郭业才老师代表全校教师对毕业生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大家要胸怀宽阔,勇于担承责任;要踏实做人,协作共进;要继续学习,用创新思维,开展创新性工作。
 
 
教师代表郭业才老师发言
 
  毕业生代表、计软院李斌斌同学在发言中代表全体毕业生向母校和老师表示最衷心的感谢。临别之际,毕业生们祝愿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更加灿烂!衷心祝愿每一位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愿学弟学妹努力进取、学业有成,开创更加辉煌的未来!
 
 
毕业生代表、计软院李斌斌同学发言
 
  在校生代表马贵东同学在发言中代表学弟学妹对毕业生们表达了真诚的祝福,祝愿毕业生们今后的人生旅途中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在校生代表马贵东同学发言
 
  发言结束后,毕业生们翘首以盼的时刻终于到来了。全体校领导和各学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走下主席台,亲手为毕业生们送上毕业证书,并亲切地为他们扶正学士帽上的流苏。每一位领导和老师的脸上都带着慈祥亲切的笑容,眼神里流露出对毕业生们无限的祝福与关爱。
 
  四年前,这些本科生带着稚气和希望走进象牙塔,四年后的今天,他们带着成熟和自信即将振翅飞翔!
 
  2008届本科毕业生,你们永远是母校的牵挂!

  你们永远是母校的骄傲!


(来源:天际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岩)

苏ICP 备0500712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10201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