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学院:接省教育厅通知,今年上半年全省辅导员岗位" />

关于报名参加省高校辅导员岗位培训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08-05-15浏览次数:829

style="padding-top:10px;">

各学院:

接省教育厅通知,今年上半年全省辅导员岗位培训工作将于近期开展,本次培训我校共有13个培训名额。根据校领导指示,每个学院(含高职、滨江)推荐一名专职辅导员参加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对象

各学院在推荐时,请优先考虑2006年新录用的优秀专职辅导员,其他辅导员也可以推荐。

二、培训时间和地点

1、培训时间:45月份的每周五下午2304304613日举行首场报告。

2、培训地点: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报告厅(仙林校区)

三、有关要求

1、严格培训考核,学员必须按时参加培训,培训结束后每个学员需完成一篇学习心得或研究论文,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进行评选,并将获奖文章汇编成册,供各高校辅导员学习参考。对培训考核合格的学员,由省教育厅颁发结业证书。

2、请各学院将辅导员报名表(见附件)于20074512时前报送教育管理科,纸质和电子文档各一份,电子文档请通过奥蓝系统发送。

 

                             学生工作处

                           200744                 

苏ICP 备0500712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10201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