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传真

2005年各系普通本科报到注意事项(中苑)

作者:发布时间:2005-09-13浏览次数:791

一、报到地点:中苑训练馆
二、报到流程:
1、凭录取通知书到所在系现场办公点报到,移交学生档案(或证明),办理相关入学手续。
(1)已提前通过银行卡缴费的同学,直接从所在系现场办公点领取缴费收据及饭卡等(生活用品已分发至宿舍),需转户口的同学办理转接手续,然后到所住宿舍楼楼管处领取宿舍钥匙,办理入住手续。
(2)未通过银行卡缴费的同学,先到所在系现场办公点领取“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学生缴费单”,再到财务处现场办公点缴费;凭缴费收据到所在系领取饭卡等(生活用品已分发至宿舍),需转户口的同学办理转接手续,然后到所住宿舍楼楼管处领取宿舍钥匙,办理入住手续。
2、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及有关材料在9月23日前由本人交校党委组织部(组织部在中苑行政楼四楼405);团员组织关系的转接手续在开学后听通知统一办理。
三、为确保每一个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不因贫失学,我校已开通新生入学“绿色通道”,经济困难学生可向所在系反映困难情况,学校在情况核实后,将采取“奖、贷、助、补、减”等方式给予帮助。
四、对高考录取相关问题如有疑问请到学生工作处现场办公点咨询。
五、报到现场饮用水免费提供给新生和家长,请尽量使用自备水杯。
六、为了方便新生家长返程,学校免费提供车辆送家长直达南京火车站。中苑迎新车站设在中苑收发室处,9月17日14:00、14:30、15:00、15:30、16:00、16:30、17:00、17:30、18:00从学校始发;西苑迎新车站设在西苑食堂南侧,9月17日14:10、14:20、15:10、15:20、16:10、16:20、17:10、17:20、18:10从学校始发,9月18日不安排返程车辆。
七、请密切关注学校和所在系发布的通知。
八、报到后外出须向所在系老师请假;外出时注意安全,按时返校,按时销假。
九、不要购买各种上门推销的商品,警惕到宿舍以各种名义收费的诈骗人员,发现可疑情况及时向老师、宿管人员、保卫人员报告,保卫处热线电话58731410、85137127。
十、注意宿舍安全,由于报到时间不一,大家互不相识,注意随手关门。
苏ICP 备0500712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10201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