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新学期开学初相关学生工作的通知

作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1970-01-01浏览次数:939

各学院:

    新学期伊始,为了保障各项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现就做好开学初有关工作做如下通知:

    一、请做好学生返校后的报到、注册工作,及时掌握学生返校情况。请各学院认真填报非毕业班学生《未返校学生情况统计表》(见奥蓝附件),于3月2日上午10时前报送至学工处教育管理科彭易菲老师。

    二、请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辅导员和班主任深入学生宿舍和课堂,关心学生的生活和学习,引导和帮助学生尽快进入学习状态,同时协助做好学生课堂管理,维护正常的教学秩序。

    三、对于开学初学生遇到的各类问题要及时掌握,多方协调,保障广大学生正常的学习和生活秩序。

    四、对于未能按时返校的学生要及时与学生本人或家长取得联系,保证信息的准确,有特殊情况要及时上报。

    五、请各学院重点关注有补考的同学,要及时通知有关的补考信息,同时要针对这些同学加强思想教育,做好帮扶工作。

    六、各学院要充分利用学生干部、学生党员、信息员,通过座谈、走访等形式,做好学生寒假及新学期返校后思想动态的调查工作,针对调查的问题,进行整理分析,撰写学生思想动态调研报告,于3月18日前报送至学工处教育管理科。

                                                                                                  学生工作处

                                                                                                      2015年2月28日
 

苏ICP 备0500712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10201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