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致用人单位的一封信

作者:发布时间:2020-02-06浏览次数:529

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对我校毕业生的厚爱与信任!

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根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部署,教育部、江苏省的工作安排和我校防控疫情的具体要求,学校对疫情防控期间校园招聘活动作以下调整:

1.暂停各类线下招聘活动。在疫情防控期间,学校暂停各类校园招聘会和各用人单位的招聘宣讲会。待疫情结束后,学校将在第一时间恢复举办线下招聘活动,敬请关注后续通知。

2.积极开展线上招聘。欢迎用人单位通过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就业工作官方网站:http://nuist.91job.org.cn发布招聘信息,选聘我校毕业生。学校将加大就业官网上招聘信息推送力度,同时通过“南信大学工在线”微信公众号、“南信大研究生”微信公众号、奥蓝学生管理系统以及毕业班微信群、QQ群等多种途径,及时将招聘信息传递给广大毕业生,共同做好精准就业服务。建议用人单位利用互联网在线收取简历以及进行笔试、面试,如需签订纸质就业协议书,欢迎通过快递办理。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学校已通知全体学生在正式开学前不得提前返校。具体开学时间和毕业生就业有关工作具体安排,将通过校就业网、“南信大学工在线”微信公众号、“南信大研究生”公众号向社会及时公开发布,敬请关注。给您工作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让我们坚定信心,科学防治,携手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联系方式(开学后正常上班):

本科生招聘工作:025-58235877(田老师)

研究生招聘工作:025-58731201(郭老师)

招聘信息发布:025-58731501(金老师)

就业签约:025-58731177(陆老师)

咨询邮箱:jyb@nuist.edu.cn

 

学生工作处  研究生工作部

            202026    


苏ICP 备0500712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10201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