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19年学生资助宣传画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9-02-26浏览次数:2349


各学院:

   为进一步宣传国家资助政策,提升学生资助水平,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国70周年,根据《教育部财政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工作的通知》(教财[2015]8号)精神和江苏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关于征集2019年学生资助微电影及宣传画的通知》要求,现面向全体在校学生征集学生资助宣传画。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二、宣传画内容

    以宣传国家资助政策为主题,设计学生资助宣传画。学生可通过单张或系列图画宏观上歌颂国家资助政策,也可选取某一项或某一学段的资助政策,通过单张或系列图画生动、形象、简介地展示政策核心内容,例如可用生动的四格漫画形式解读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入学“三不愁”等政策,并用不超过100字的篇幅对作品内容进行简要概述。

三、宣传画设计及图片格式要求

1.设计要求主题突出,作品风格、形式不限(可以为国画、油画、版画、漫画、海报等)。

2.设计作品需提交电子版,5M以上JPG格式图片。

3.宣传画命名规则为:宣传画-学校-姓名-图片名称

四、优秀作品推送

对于征集到的作品,学校将择优推荐参加由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组织的评奖和全省学生资助系列宣传活动。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也将通过“学工在线”官方微信在全校进行推送和展示。

五、工作要求

    请各学院积极宣传,鼓励有书法特长的学生积极参与并提交作品。所有宣传画作品必须为署名人(团队)自主创作的原创作品。

请各学院于3月29日前将附件江苏省学生资助宣传画征集评选报名表电子版和宣传画作品电子版通过奥蓝报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周赛萍老师。

  人:周赛萍

联系电话:58731397

 

附件1:江苏省“学生资助宣传画”征集评选报名表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92月26

 

附件:江苏省“学生资助宣传画”征集评选报名表.doc

苏ICP 备0500712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10201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