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8年入学新生《学生手册》在线测试的通知

作者:冯国昌发布时间:2018-11-28浏览次数:2629

各学院:

根据《关于做好2018年本科生“新生导航”教育工作的通知》精神,为加强新生校纪校规教育,检验学生对校纪校规知识的了解和掌握程度,经研究,决定开展《学生手册》在线测试,现将在线测试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试时间

即日起——12月20日24:00

    二、参测对象

    校本部全体2018年入学新生(含3+2、3+4等新生)

    三、登录方式

    点击http://stu.nuist.edu.cn,(初始密码为学号,若遗忘可联系辅导员老师初始化)选择2018-2019-1学期,点击“学业学风”栏目,选择左边“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学生手册入学测试”后开始答题。

    四、测试题型

    考试题型为单项选择题(35题)、多项选择题(20题)和判断题(25题),总分为100分。考题由系统自动生成,学生只要点击正确答案的序号逐题答题即可。

    五、工作要求

    请各学院督促2018年入学的所有本科学生要按时完成测试。学工处将不定期公布各学院的测试答题进展情况,并将在测试结束后公布各学院学生参与本次测试答题的统计分析结果。

测试结束后,学工处会将测试成绩反馈给各学院,各学院对于考试不及格的学生要安排补测,对考试中反映出来比较集中的问题要进行专门的学习和教育。补测仍不及格的学生要取消其学年内评奖推优资格。

特此通知!

 

学生工作处

20181128


苏ICP 备0500712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10201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