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我校举行2018年校长奖学金差额评审公开展示会

作者:文/张馨 图/王明明 毛佳耀发布时间:2018-10-26浏览次数:4477

为充分发挥校长奖学金引领和示范作用,努力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进一步促进学风建设。1024日下午和晚上,我校2018年校长奖学金差额评审公开分组展示会在滨江报告厅顺利举行,来自各学院的52名优秀学子同台竞技,角逐今年43个校长奖学金名额。党校办、发规处、教务处、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研工部、学工处、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担任评委,各学院学生代表300余人到现场观摩。

校长奖学金是我校本科生最高级别奖学金,评审采取“全部差额评审、集中公开展示”的方式进行,候选同学是各学院推荐报送的最优秀、综合实力最强的学生,他们被分为大气文管类和理工类两组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在短短五分钟之内,他们用精致的PPT和凝练的语言将自己的思想表现、学业成绩、社会服务、竞赛获奖等方面的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充分展现在观众面前,使现场观摩同学深受鼓舞,台下掌声不时响起。展示结束后,评审组组长袁敏部长和蒋元春处长分别作精彩点评。

我校一贯高度重视学风建设,将选树优秀典型作为提升学风建设质量的重要抓手。本次校长奖学金差额评审公开展示为校内品学兼优全面发展的学生提供了自我展示的平台,向广大同学传递了学风建设正能量,营造了学习先进,争创优秀的良好氛围,也将通过榜样力量更好地引导广大同学比学赶超,努力向更高层次迈进。

会场

评委点评

选手风采

苏ICP 备0500712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10201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