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智汇江北·创享青春”青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营顺利举办

作者:赵欣 苗薛东 吴艳 发布时间:2018-10-18浏览次数:4293

1013日至14日,由江北新区社会事业局主办、校学工处承办的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青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营活动于我校顺利开展。来自15个学院54个专业的120余名大学生参加本次创新创业训练营活动。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营以“智汇江北•创享青春”为主题,通过聘请创业企业负责人担任创新创业导师,系统讲解“从想法到完美的创业计划书”、“初公司注册及初创企业财务管理”、“创企业网络信息安全”以及团队建设等学生创业过程中极为重要的环节,帮助参训学员们了解创新创业的一般性规律和注意事项,增强了学员们对创新创业的理解与认识,进一步激发了学员们的创业热情,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和协作精神在导师“一对一”辅导环节,通过针对学员提交的优秀创业计划进行专项辅导,启发同学们要找准定位,学会抓住机遇,为未来职业发展和创业之路奠定基础。

为期两天的青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营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圆满落下帷幕,训练营活动在校园内营造了创新创业氛围,对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业技能,增强创业体验,帮助学生们在实践中增长知识、开阔视野、提升能力具有较好的作用。


苏ICP 备0500712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10201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