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本科学生综合测评工作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8-09-04浏览次数:620

各学院:

2017-2018学年15级、16级、17级本科生综合测评工作已经开始,请各学院严格按照《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学生素质综合测评办法(修订)》的规定开展综合测评工作,并于917日前完成综合测评的相关工作,具体流程如下:

一、  组织学生在网上互评打分。网上综测互评在暑期已开始,各学院目前还有部分学生没有网上互评,请各辅导员通知学生在914日之前完成互评打分

二、   生成学生互评打分结果:院级用户登录奥蓝管理版-> 学生管理->教管科,更改当前学期为:2017-2018-2->点击“学生综合测评”选项->点击“批量”选项->右边框下角会出现“生成学生互评成绩”按钮,若本班级学生已经全部提交互评分数,则点击此按钮即可自动生成学生互评平均成绩。若要查看学生网上互评进展情况,在生源基本浏览方式中,选择“未测评学生浏览”选项,可以查看哪些学生还未完成互评打分。

三、辅导员需要导入的数据:

1)基本素质中的辅导员和班主任打分,请直接导入折合后的分数,即辅导员评满分12分,班主任评满分9分;

2)实践与创新能力中的辅导员和班主任打分,请直接导入折合过后的分数,即辅导员评满分2分,班主任评满分1.5分;

3)成果分,满分5分;

4)加分、减分项。

四、学院用户对综测和折算成绩排名数据的生成操作:

1)导入各项数据后,综合测评成绩系统自动生成,综测及折算成绩排名用于奖学金和先进个人评定,由学院用户操作完成。

2)进入奥蓝系统,点击“教管科”,选择“2017-2018-2”学期;

3)点击“学生素质综合测评”,然后点击下一行的“批量”;

4)右框下角出现“生成综测排名”、“生成折算成绩排名”按钮,点击就可生成各项所要的数据(计算时间可能会有点长,请耐心等待,直至看到“成功”字样为止)。

5)生成综合测评排名“比例”,点开“比例”后的“等于”,选择“合计运算”,最后点击“保存修改”就可获得排名比例;

6)若数据有变化,以上计算可以重复进行。

五、请各学院在914日上午到教育管理科领取《学生素质综合测评表》和《学生先进个人审批表》。

 特此通知!

 

学生工作处

20189月4日

 


苏ICP 备0500712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10201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