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校领导组团当“邮差” 为新生送达录取通知书

作者:郝咏梅发布时间:2018-08-13浏览次数:3344

8月4日至6日,我校校长李北群,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尧,副校长江志红分别前往徐州市第一中学、江苏省盱眙中学、江苏省木渎高级中学,为考入我校的2018级新生“快递”录取通知书,为中学送去录取喜报,并与新生及家长、中学负责人交流座谈。我校党委校长办公室、学生工作处、大气物理学院、应用气象学院、法政学院主要负责人陪同随行。

  4日上午,校长李北群一行来到徐州市第一中学,亲手为36位新同学送上录取通知书。 现场,李校长对录取新生表示祝贺,对中学长期以来为我校输送优秀生源以及中学、家长们对学生的辛勤培养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我校办学理念、改革转型中的先进做法以及在“双一流”建设、博士点申报、师资队伍建设、综合排名、国际化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李校长表示,南信大充满人文关怀,是南方省份最“温暖” 的大学之一,他鼓励“准新生们”要充分利用大学空间,发展自我个性和特长,快速成长成才。南信大的院士、知名教授今后也将更多地走进中学,为中学带来更多的优质教育资源。

  5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尧一行来到我校“优秀生源基地”江苏省盱眙中学,为30位新同学送去录取通知书。王尧副书记感谢盱眙中学为我校输送了大批优质生源,并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办学理念、学校概况、学科特色、办学成果等情况。他表示学校将营造更好的校园环境和氛围欢迎新生的到来,同时希望新同学秉承南信大“明德格物 立己达人”的校训,立“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志向,不负青春年华,明确奋斗目标,培养创新能力,为祖国发展贡献力量。 

  6日上午,在江苏省木渎高级中学的录取通知书颁发仪式上,江志红副校长将18份录取通知书逐一颁发给同学们,向家长们介绍了我校办学条件、教学管理、人才培养及各项保障情况,并与现场师生和家长们分享了在南信大学习生活的体验,她祝福新生们在南信大开启更深、更广、更大的未来。

  仪式上,三所学校的2018级新生代表分别发言,深情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和对南信大的期待,他们表示,很荣幸能从即将入读的大学领导手中接过录取通知书、当面聆听教诲,从这一刻起,就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努力提高思想境界、加强知识学习、锻炼实践能力,在新的征程中再接再厉,创造新的人生精彩,将来为学校、社会和国家贡献力量。

  我校校领导三天奔赴江苏三所中学,将84份通知书亲手送到学子手中,家长和学生都十分激动,感受到了三伏天的一丝凉爽。“快递录取通知书”为我校2018级新生上了充满意义的一课,让他们提前感受到南信大深厚的历史底蕴和浓厚的人文氛围,这也是我校“笃行以生为本 厚植大学精神”的生动体现。

校长李北群赴徐州市第一中学为新生发放录取通知书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尧赴江苏省盱眙中学为新生发放录取通知书

江志红副校长赴江苏省木渎高级中学为新生发放录取通知书

苏ICP 备0500712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10201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