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假期组织学生进行综合测评学生互评和对班主任测评打分的相关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8-07-16浏览次数:1643

各学院:

为了更好地开展2017-2018学年评奖评优工作,综合测评学生互评和对班主任测评打分工作拟安排在假期完成,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完善并核对班主任信息。具体操作流程为:登录奥蓝管理版-----> 学生管理----->班级信息----->点击所选班级----->右框出现班级信息----->在班主任栏中完善班主任信息。核对并更新辅导员用户班级信息和填写班主任信息工作请于720日前完成。

二、组织学生在暑假期间登录奥蓝学生版(stu.nuist.edu.cn,用户名为学号,若忘记登录密码,可联系辅导员老师重新初始化。)在“学业学分”专栏中进行“同学互评”,在“辅导员评测”专栏中进行“班主任测评”。

三、操作时,请注意选择当前学期应为2017-2018-2”。

                                学生工作处       

                                    2018年7月16日


苏ICP 备0500712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10201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