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我校举办首届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竞赛

作者:(文)王阳、(图)吴文杰发布时间:2018-05-26浏览次数:554

5月23日晚,由校学工处主办,信控院、物电院和长望学院联合承办的心理健康知识竞赛决赛在学科三号楼s410举办。经过前期的激烈角逐,应气院等6支队伍顺利进入此次决赛环节。校心理中心副主任钱春霞老师、信控院分团委书记杜林老师、滨江学院专职心理教师杨柳老师和计软院兼职心理教师凌静老师出席并担任决赛评委。
  决赛分为必答题、选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四个环节。前两个环节结束后,6支代表队出现满分的平局局面,让随后的“分秒必争”抢答题和风险题环节更为激烈。各代表队牢牢把握机会,聚精会神地盯着屏幕,双手紧握抢答键,物电院在抢答环节中脱颖而出,连续抢到4次答题权。最终,物电院获得一等奖,计软院和地科院获得二等奖,应气院、滨江院和信控院获得三等奖。评委们为获奖队伍颁发了获奖证书,并与选手们合影留念。
  本次比赛是我校举办的第一届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竞赛,不仅有效地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有助于山大学生健康心理的培养,同时也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


苏ICP 备0500712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10201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