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传真

电信院举行考研慰问活动

作者:王昊宇  发布时间:2017-12-20浏览次数:4011

        在2018年研究生入学考试即将来临之际,备考气氛愈加浓烈。为鼓励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考研学子积极备考,舒缓考研学子的心理压力,帮助学生树立考研信心。电信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程艳丽老师和全体辅导员老师于12月15日下午来到图书馆,给在寒冷的冬天仍在复习着的考研学子送来温暖的慰问。

  寒冬先抵,温暖紧至。学院老师先是对考研学子送上了贴心的慰问,温馨的鼓励和衷心的祝福,然后为考研学子送来了精心准备的实用的文具,盖有学院温暖祝福的印章的笔记本以及凛冬必备的御寒暖贴。“本”心不忘,“研”续辉煌。学院老师殷切关怀考研学子并希望在冲刺关头,更需注意防寒保暖、饮食营养,做到劳逸结合;全身心投入,做好备考冲刺阶段的各项准备工作;最后预祝全体考研学子成功实现研究生梦想。温情的话语里饱含对学子的深深祝愿,如冬日里的暖阳,和煦朗朗暖人心。

  学院老师的到来对于在紧张复习的学子来说无疑是莫大的鼓励,学生们纷纷表示顿时充满了学习的动力。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长期将本科生考研作为学风建设的重点工作来抓,鼓励考研、关心考研、服务考研,让人文关怀温暖每一个学子的考研梦想!

苏ICP 备0500712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10201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