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传真

商学院党委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献计商学院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马艺璇  发布时间:2017-12-20浏览次数:4003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商学院发展,12月15日,商学院党委开展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献计商学院发展”主题党日活动,院党委书记崔维军、副书记屈家安、特邀民盟代表袁广达教授以及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崔维军书记指出全体党员同志应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他指出学院的领导班子,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与学校领导班子保持一致步调,不忘初心,做好新部署工作,为学院教职工提供良好的办公条件,促进学院发展。同时,要求教工党员要做到以生为本,安心做好科研、教研、管理和服务工作,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崔维军书记还提出,学院教工党员应当“带好头、站好队,掌好勺、端好菜”,他以风趣幽默的谈吐,形象深动的比喻,督促教工党员讲政治、讲大局,明确学校发展战略,配合相关部门执行政策,做好与学生的沟通工作。

  随后,袁广达教授从学科分布、科研组织、教研成果、管理机制等多个方面对学院现状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作为民主党派人士,为商学院发展献计献策。活动期间,各教工支部代表积极发言,不仅汇报了各支部的近况,也提出了自己的对个人发展和学院建设的想法,争先为商学院建设提供奇思妙计。

  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教工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在思想上坚持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增强了自身作为党员的自豪感与责任感,明确了工作方向,立足本职岗位,为学院的发展和祖国的人才培养事业贡献力量。

苏ICP 备0500712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10201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