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传真

遥感与测绘工程学院召开2017年度“勤学善思,遥测未来”学习表彰大会

作者:陈佳妮  发布时间:2017-12-20浏览次数:4029

        为加强学风和考风建设,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倡导互帮互学精神,树立优秀典型,12月18日晚,遥感与测绘工程学院举行2017年度“勤学善思,遥测未来”学习表彰大会。院长高志球、党总支书记成芳、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高盛蔷、各系系主任、院办、学办、部分教师代表以及全院495名本科生、研究生共同参加了表彰大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高盛蔷主持。

  会议在昂扬的校歌声中开始。本次会议是遥感与测绘工程学院的首次全体学生集会,高志球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的特色发展理念以及学院取得的各项成绩,并从专业发展、家庭期盼、学习习惯、交往交流等多个方面向同学们展开详细讲解,提出了相应的建议。他要求同学们具有家国情怀,鼓舞同学们更加努力学习。

  随后,院团委书记葛园老师宣布了2017年度获各项学习优秀奖项的同学名单。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们为获奖的同学们一一颁奖,并向获奖的同学们表示了祝贺。获奖研究生代表卜帆同学、本科生代表邹信韬同学分别进行了发言。他们分享了各自的学习和科研经历,提出了善于学习、安于学习、乐于学习以及注重课堂效率、分类学习基础课等方面的建议,给出重视课本、课堂和课后作业,学会梳理知识体系和形成独立思考等学习方法。大会还为即将考研的同学发放了考研助力包,小小的礼包饱含了院领导对考研同学的关心与祝愿,也寄托了学院对同学们鼓励与期盼。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成芳作总结讲话。成书记代表学院向获得表彰的同学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她说,作为遥测院首届领导班子,全体院领导一定会尽心竭力,在学校成功步入双一流建设和江苏省高水平大学建设行列之际,以师生利益为根本,锐意进取,积极拓宽办学空间,推动学院各项事业跨越式发展。同时她从“学会感恩”、“讲究诚信”、“学会规划”、“追求卓越”等四个方面为同学们指点迷津,希望广大同学心怀感恩、诚实守信、勤奋刻苦、志存高远,做好自己人生的规划师,谱写人生美好的未来,共创,遥感与测绘工程学院的辉煌。

  此次大会不仅表彰了2017年度在学习中取得优秀成绩的学子,也鼓舞着,遥感与测绘工程学院各位同学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更加勤奋努力,早日成为学校的骄傲和国家的栋梁。

苏ICP 备0500712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10201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