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传真

经管院召开2017暑期社会实践宣讲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28浏览次数:335

 为了帮助广大同学了解暑期社会实践的具体过程和内容,经济管理学院于6月23日下午举办暑期社会实践宣讲会。

  本次暑期社会实践围绕“喜迎十九大·青春建新功”的主题展开。宣讲会上,主持人首先就实践主题、参与形式、报名方式、评奖评优等方面,结合PPT为大家进行了介绍。随后,组织部部长王雅言就社会实践报名及获奖减免细则等问题为大家解答疑问。除此之外,本次宣讲会还特邀去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校级团委一等奖获奖团队负责人吴思琪为大家讲述了他们的暑期社会实践经历,并就主题参考、形式创新、媒体报道等与大家分享了经验和感受。宣讲会最后,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屈家安对本次宣讲会进行总结,并提出宝贵建议和点出相关注意事项。

  本次暑期社会实践宣讲会,帮助广大学生更深入地了解实践具体过程和参与方式,激发了同学们参与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为暑期社会实践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会场

苏ICP 备0500712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10201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