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传真

地理与遥感学院召开诚信考风主题教育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28浏览次数:357

本学期的学习已进入考试环节,为加强考风建设,培养学生“尊重知识、维护考试公平、公正”的意识,6月27号下午,地理与遥感学院在明德楼N315分年级召开了学院诚信考风主题教育大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分团委书记葛园主持,15级、16级全体学生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上,葛园老师着重指出考试作弊的严重性,并结合学生手册,组织学生认真学习《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考试纪律规定》、《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学生违纪处分规定(修订)》和《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学士学位授予条件》等规章制度,将有关学生考试作弊的认定与处理及不能授予学士学位的规定等作为重点学习内容,要求学生牢记考试纪律规定,并且强调了考试违规行为处理的严重性,要求同学们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葛园老师强调,考试不诚信不仅影响今后学业发展,也将严重影响到班级的班风以及学院的院风。会议最后,葛老师教育在座学生牢记学生手册的相关规定,并学会时刻为自己的行为负责。

  本次诚信考风主题教育会议,旨在强调考试诚信问题,不仅让学生们意识到考试违规的严重性,也让其意识到在生活中应该学会诚信做人,坦荡做事的优良品行。

IMG_9252_副本.jpg

会场

苏ICP 备0500712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10201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