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传真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17届学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22浏览次数:334

QQ图片20170622110355.png

  6月19号上午,物电院在气象楼报告厅隆重举行2017届学生毕业典礼。出席人员有副书记、副院长巨传友,副院长赖敏,各系系主任,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以及2017届全体毕业生,典礼由副院长陈玉林主持。

  首先,主持人介绍了出席的嘉宾,宣布毕业典礼正式开始。本科毕业生代表2013级材料物理专业张泽中上台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四年来在南信大的收获与感受,表达了自己对母校的依依惜别之情以及对未来的展望,同时勉励同学和自己在未来的道路上努力进取,再创辉煌。硕士生毕业生代表朱钱生以“我与南信大”为主题,对母校的未来做出了展望,鼓励学弟学妹为母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母校的明天而努力。在校生代表2015级光电信息工程专业刘国栋则表达了对学长学姐的感激之情,劝诫在校生要以学长学姐为榜样,勤奋学习,勇敢拼搏。

  副书记、副院长巨传友向所有毕业生致辞,他首先大家向宣布喜讯,我校在创建“双一流”高校的进程取得了实质的、突破性的进展,接着他总结了2017届毕业生的毕业情况,并对即将踏上新的人生征程的毕业生们提出殷殷期望,希望毕业生珍惜校友情,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副院长陈玉林也表达了他对毕业生最朴实的祝福与告诫,告诫毕业生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更进一步加强学习。

  放飞梦想,青春无悔!祝愿2017届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在新的征程上创造更大的辉煌。

苏ICP 备0500712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10201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