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传真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13・17一生一起”毕业生晚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21浏览次数:315

 岁月的流逝挥不去执着的梦,时光的飞驰也带不走永恒的心。6月15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毕业生晚会在大活小剧场隆重举办,电信院党委书记郭爱民,副书记、副院长程艳丽,学办主任朱文镇,学办全体辅导员及班主任代表出席晚会,为毕业班同学们送上真挚的祝福。

      一场街舞燃动全场,酷炫的舞姿给会场营造出青春激情澎湃的氛围;一曲《流浪记》又说出了多少人的心声,“我实在不愿意让眼泪流下,我不想因为现实把头低下”,未来日子属于我们,酸甜苦辣都要由自己去尝,但请记住天道酬勤,我们终归变成自己喜欢的样子;学院老师们精心排练的舞蹈《亚洲,加油》将整场欢呼声带到最高,寄予了老师们对毕业生的鼓励与祝福;时装秀的模特们再一次出现在我们的舞台,给我们带来了一场唯美视觉盛宴。最后,晚会在学生会成员带来了舞蹈串烧《爱乐之城》中圆满落幕。歌舞飞扬忆往昔岁月,青春壮志不散电信情缘,整场晚会洋溢着浓浓爱校情、师生情和同学情。

  本次晚会的举办表达了对毕业生的殷切希望和真诚祝愿,也彰显了电信学子的独特魅力和青春风采。希望步入社会的毕业生们能够不忘初心,前程似锦。

AB0F7A8EE5D587A685A9F6797FA499AC.jpg

毕业生晚会

苏ICP 备0500712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10201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