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16年度学生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

作者:发布时间:2017-02-24浏览次数:1150

 

  学发〔20179

 

关于表彰2016年度学生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

 

 2016年,在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各学院学生工作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生的健康成长与全面发展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为了鼓励先进,激励创优,进一步推进我校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经各学院展示汇报、材料评审、现场评审,公示且无异议,决定授予大气科学学院、信息与控制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软件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等6个学院为2016年度“学生工作先进单位”。 

希望全体学生工作人员以先进为榜样,求真务实,团结奋进,不断探索新形势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新模式、新方法,开创我校学生工作新局面。

二〇一七年二月二十四日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学生工作处            2017224日印发

 

苏ICP 备0500712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10201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