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第八届全国高校辅" />

我校辅导员入围“第八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

作者:发布时间:2016-04-16浏览次数:1341

style="padding-top:10px;">

 日前,“第八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入围人选揭晓,我校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辅导员郝咏梅老师成功入围全国200强,她的优秀事迹正在新华网、中国大学生在线等媒体上进行展示。

  “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中国高教学会辅导员工作研究会和《中国教育报》主办,目前为高校辅导员最高级别奖项。我校历来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的专业化和职业化建设,将辅导员培训与交流列为常态化工作内容,2015年,我校辅导员98%以上参加“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的网络学习并顺利完成学习任务,85%以上的辅导员参加了校外培训与交流;学工处还为辅导员搭建了研究平台,鼓励辅导员开展与学生教育管理相关的研究;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等活动已成为检验和提升我校辅导员工作实绩的品牌活动。郝咏梅老师已在辅导员岗位默默耕耘了10年,她心系学生,敢于创新,深受学生喜爱。郝咏梅老师多次获得校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在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中也取得了优异成绩。郝咏梅老师的此次成功入围展示了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的成效。

  第八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活动于2015年12月启动,经过省里初评,郝咏梅老师被推选为江苏省参评代表入围全国评选,全国各省市推荐到教育部的辅导员年度人物候选人共近700名。由教育部组织的评审分为入围、提名、终评三个阶段,评委会依据评选条件,确定了200名具有较高职业能力和专业水平,在为人师表、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入围人选。

 
苏ICP 备0500712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10201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