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评优评奖工作流程

作者: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12-18 10:47:54 字体:【发布时间:2012-12-18浏览次数:1658

一、评优评奖工作每学年开展一次,在9-10月份进行,毕业班在5-6月份开展最后一学年的评优评奖工作。

二、各学院严格按照《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学生素质综合测评办法(试行)》(学发[2010]35号)开展综合测评工作。

三、在完成综合测评的基础上,各学院按照《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学校奖学金评定办法(试行)》(学发[2010]36号)开展学校奖学金的评比。

四、各学院将学校奖学金评比结果录入奥兰系统,经系统审核通过后,将评比结果在全院范围内公示三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再将结果报送学工处教育管理科。

五、教育管理科审核、汇总各学院报送结果,拟定校奖学金获奖名单,在全校范围内公示三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学校发文并颁发奖学金证书。

六、各学院根据《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学生干部管理办法(试行)》,完成学生干部的考核工作。

七、在完成学校奖学金和学生干部考核的基础上,各学院按照《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学生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评比办法(试行)》(学发[2010]37号)开展先进个人和先进班集体的评比工作。

八、各学院将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评比结果录入奥兰系统,经系统审核通过后,将评比结果在全院范围内公示三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再将结果报送学工处教育管理科。

九、教育管理科审核、汇总各学院报送结果,拟定获奖名单,在全校范围内公示三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学校发文并颁发荣誉证书及奖状。

 

 

苏ICP 备0500712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10201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