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传真

数统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作者: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时间:2012-03-02浏览次数:187

2月29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尚贤楼806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主任工作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桂芝主持,学院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王桂芝书记总结了上学期学院的学生工作,对班主任上一学期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及需要进一步改进的方面,并对本学期的班主任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王桂芝书记指出,班主任对学生的影响是深远的,现在正值08级学生考研调剂、就业的关键时刻,毕业班的班主任要加强与学生的交流,引导学生早日顺利走上社会;09级班主任也要以此为契机,定期召开班会,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及考研观;10级、11级班主任要多进课堂,多深入宿舍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同时,她希望所有班主任要与辅导员相互配合,注重学生心理健康,及时发现与处理学生中的突发事件,共同为创造和谐校园努力。
 
  随后,学办蔡惠华老师为每位班主任老师发了班主任日志及班主任考核办法,指出以后班主任考核将进一步细化、量化,希望所有班主任能在完成自己教学科研的基础之上多与学生沟通,积极主动开展工作。
 
  最后,全体参会老师展开热烈讨论,均表示会进一步配合学院学生工作,为以后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苏ICP 备0500712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102010187号